【周黄】企鹅与契约☆(01-03)

魔法生物周x人类剑圣黄

 

01

 

周泽楷的话音刚落,黄少天当机立断的大跨步向后退了有三米远,双手横在胸前比出了一个拒绝的大叉。

他毫不犹豫的开了口:“你想都别想。”

 

周泽楷委屈极了,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因为在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该怎么说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滔滔不绝的接了下去。

 

“我救你只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而那些家伙又以多欺少恃强凌弱十个围你一个,想我堂堂荣耀大陆的剑圣既然看到了怎么能够当做没看见,该出手时必须出手,这是身为正义的小伙伴该做的事情,绝对不是因为我想跟你发展什么奇怪的关系……”

说到这里,他想了想觉得这个句式好像有点伤人也有哪里不太对劲继续说下去意思必然会跑偏,于是强行更正了一下,做出了精确总结。

“总而言之,我是绝对不会跟一个长得特别可爱又明显大有来头的不知名无口萌系生物————你是企鹅吧?看上去跟企鹅一样啊————签订可以实现愿望的魔法契约的,也绝对不会成为什么见鬼的魔法少女的!”

 

周·企鹅·泽楷更委屈了,他‘啪叽’一下坐在了桌子上,委屈的缩成了一小团,鼓起来的白白肉肉的肚子让三米之外的黄少天的手顿时痒痒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你还委屈上了?!该委屈的是我好吧!你们这样靠长得可爱以实现愿望为名哄骗人类签订卖身契约的魔物生物我见的多了!隔壁的QB还能说会道呢!你这样无口真的卖得出去安利吗!……不,我也不是真的想知道,反正魔法少女也好魔女也好跟我人设都不符,这样吧,看你这么可怜兮兮的,你继续往北走那里有一座B城,那里有个叫王杰希的……”

 

神不知鬼不觉的挪了回来的黄少天的手指已经戳到了桌上那小小一团的企鹅白白的肚子上。

————那手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等黄少天回过神来,他的手指已经违背自己意愿的从上戳到了下,还揉捏起了企鹅搁在桌面上的短小的橙色脚掌,而那只无口的魔法企鹅正努力的用乌黑湿润的眼神控诉着他的暴行。

他下意识的想撤回手,却又被委屈的小企鹅半途用短小的翅膀拦截住了手指。

 

黄少天立刻警觉了起来。

“你干嘛???我是绝对不会跟你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的!”

 

企鹅周泽楷委屈的瘪了瘪嘴。他想。

……成为魔法少年也是可以的呀。

 

 

02

 

人们常说,当荣耀女神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她也必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有所得必有所失。

那么反过来,有所失大约也必有所得?

 

作为一只魔法企鹅周泽楷可能确实是无口了一点,但当失去了这么一项安利业的优势之后,加在了他行动力上的技能点大概就有其他魔法生物的两倍多了吧。

 

总而言之,横行荣耀大陆也有好几年了的剑圣大大花了整整一个月时间无论是上天山下海底还是去热带雨林慰问人猿泰山,都没能成功的躲过这只魔法企鹅的追踪。

无论如何煞费苦心的甩掉了他,似乎转个眼的功夫他就又能啪嗒啪嗒的摇摇摆摆的出现在你身后,然后拿那双安全无害的黝黑眼睛委委屈屈的看着你,让你觉得费尽心思甩掉他的自己简直罪大恶极。

仔细一看的话,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除了委屈之外,还有不容忽视的坚定。

 

黄少天自认自己也是个意志坚定的人,但在某次露宿的半夜不小心落枕后,那只小小圆圆的企鹅小心翼翼的挪动了过来,把睡的迷迷糊糊的他的脑袋搬到了自己的肚皮上枕着之后,他总算在心里勉强认同了这个同行者。

不是我方不努力,实在是敌人太狡猾啊。

 

————然而得寸进尺这个词是怎么写的来着。

 

“愿望,是什么?”

 

第二天一大早就从魔法·委屈·企鹅切换成了魔法·羞涩·企鹅的周泽楷,睁着他那双纯良无辜的大眼睛仿佛顺理成章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半夜说梦话把自己给卖了的黄少天缄默了两秒,双手掐在了企鹅的前肢下方,轻而易举的把这只最多只有一个抱枕大的企鹅给举了起来。

“搞什么!我已经跟你说了很多遍了我————”

 

“不签契约。”

羞耻的被举高高了的周泽楷找准时机打断了对方的再一次强调,有点羞涩的用小短手捂住了自己的脸————黄少天很怀疑他这个动作的意义,毕竟企鹅脸黑,就算红了自己也绝对是看不出来的啊。

“……只是问问呀。”

 

“没有其他目的?”

黄少天眯起了眼睛,举着企鹅的手在对方柔软的身上威胁似的揉捏了两下。

 

“没有。”

企鹅羞涩的捂着脸秒答。

黄少天看了他几秒,像是勉强相信了这只企鹅的节操,于是放松的呼出了口气来。

他举着对方转了个圈面向着天空中的太阳,有些肆意的笑了起来,阳光在这一刻仿佛都聚集在他的眼中。

 

“我可是荣耀大陆剑术第一的剑圣,我的愿望当然是跟荣耀大陆第一的美人结婚啊!”

 

 

03

 

魔法企鹅江波涛在五公里之外的水里正扑腾着,突然接收到了一则来自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的匿名群发魔法消息。

 

【匿名】[求助]怎样才能成为荣耀大陆的第一美人呀?

 

江波涛呵呵了两声,对这个显然嫉妒小周的美貌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问者有些不屑一顾,只是随手回复了一句。

 

【首先,你要能打死周泽楷。】

 

他刷了个新,发现之后的楼在‘打死周泽楷’这个答案上得到了共识,一路+2+3+4的无限加了下去。

他满意的关掉了页面,继续放飞自我的在希望的江流中扑腾着。

 

……一点也不知道他们企鹅小队的队长此刻正一脸震惊的看着回帖,并且满心都是‘为什么要打死我???’的疑惑。


TBC

 
评论(44)
热度(6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