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与契约☆(04-06)

魔法生物周x人类剑圣黄

01-03


04

 

黄少天特别一本正经的举着蓝雨内部专用通讯器,背脊挺得笔直,满脸的浩然正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面对着什么舍身取义的悲壮场合。

他用眼角的余光扫过不远处的企鹅呆滞的背影,抓住了这一瞬间的空隙迅速的把通讯器转过去了三秒,然后不放心的一下子又往后蹿了十米远,这才神秘兮兮的小声开了口。

 

“怎么样怎么样?队长看到了没有!帮我分析下情况吧!”

 

“看到了看到了!不过队长手慢没截到图!”

卢瀚文欢快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黄少天只在画面一角捕捉到了他强行入镜的几根头毛。

 

对面的喻文州毫不介意的笑着虎摸了一把小卢的头。

“看到了,少天自己觉得呢?”

 

黄少天想了想。

“我觉得他虽然有点无口但还是挺好相处的,不过我是绝对不可能跟他签订契约成为什么魔法少女的。讲道理现成的魔法少女都有,他为什么不去找王杰希而要一直跟着我呢?”

 

“因为~爱情啊~”

宋晓从通讯画面的另一个角落里强行挤进了镜头,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炸毛,喻文州就熟练的把他摁了下去。

 

“我觉得少天不如转换一下思路。”

蓝雨好队长微笑了起来,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只是这笑容不知为何让黄少天觉得背后有些毛毛的。

“少天还记得几个月前你遇到的那次海难吗?”

 

“啊?是撞冰山那次还是暴风雨那次?撞冰山那次不是在本剑圣英明神武卓尔不凡的指挥和郑轩他们的协助之下让船上的所有人都得以生还了吗————”

 

“是暴风雨那次。我记得少天说过当时船上正在举行宴会,你被灌了不少酒喝的有点蒙就在船头吹风,然后船体被突如其来的暴风和巨浪给掀翻了,你就措不及防的掉到了海里昏迷了过去,等醒来之后就已经在岸上了?”

喻文州持续微笑着,手中还十分惬意的转着一支笔。

 

“是啊,当时不是队长你救了我吗?”

黄少天挠了挠脸。

 

“等等!队长跟黄少都等一下!我怎么觉得这个剧情有点似曾相识——”

 

“小卢乖别闹,等我回去给你带企鹅棒棒糖吃。”

黄少天一句话安抚了小鬼,然后双目炯炯有神的看着通讯器对面若有所思的笑着的喻文州。

“队长继续继续继续说啊!”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又开了口。

“是这样的,不过我只是在岸边发现了你而已。而且在我找到昏迷的你的时候,我很确信在距离我们二十米外的一块石头后面躲着一只————”

 

“……队长。”

黄少天有点无奈了,话说到了这里他怎么也该反应过来了。

“你怎么就这么实诚,按正常的剧情发展不该是我把你当救命恩人然后我们两一起回蓝雨结婚的吗。”

 

“那可不行。”

喻文州笑得特别的和蔼可亲。

“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是这只小美人……鹅的话,他将来拿着刀来捅的恐怕就不是你了。”

 

 

05

 

挂掉了来自组织的通讯之后,剑圣大大的心情莫名的有些沉重了起来。

蓝雨人民的好队长的谆谆教诲依然言犹在耳,让他简直没法不铭记于心。

他看着那只沮丧的在树桩上坐成了一团球型的企鹅,看着他那漆黑滚圆的背,那肉肉短短的的尾巴,那橙红小巧的脚掌,以及那白白软软的肚子,突然感觉一阵谜样的怜惜感缓缓的弥漫在了心间。

 

喻文州说,少天你不是说他是个无口,几乎不会说话吗?

背景音是卢瀚文大声的念着童话书的声音:小美人鱼为了留在王子的身边喝下了海中女巫给的药,失去了自己美妙的嗓音。

 

喻文州又说,少天你不是还说他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很是吃力,但还是用尽全力的跟着你,而且一到休息的时候就会看起来很萌的‘啪叽’一下伸着脚掌坐下来吗?

背景音依然是卢瀚文声情并茂的朗诵的声音:人们都称赞着人鱼公主的美貌,虽然她不能说话和唱歌,但她美妙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谁也不知道人鱼公主迈出的每一步,都像是踩在了刀尖上一般的痛苦,而她甘愿忍受着这种疼痛,用舞蹈取悦着王子。

 

喻文州还说,少天,我觉得宋晓说得很有道理。

 

这次卢瀚文还没来得及继续念,黄少天就被雷得虎躯一震,手一抖就挂掉了通讯。

 

他心情特别沉重的走到了企鹅的旁边,蹲下了身体,神色极其复杂的看着一脸懵逼的周泽楷。

虽然知道他家队长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是在逗他玩(是的,玩战术的心就是这么脏),但他还是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那黄色的小脚掌,放轻声音的问了一句。

“疼吗?”

 

企鹅明显的呆了一秒,然后那黑色的脸上居然真的挤出了两朵肉眼可见的小红晕。

 

黄少天有些惊奇的伸手戳了戳他的脸,然后又顺势捏起了他短小光滑的翅膀。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说实话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然剑圣大大可不保证不会教你重新做鹅。”

 

周泽楷憋红了一张脸,憋得就快连肚子上正被黄少天蹂躏着的毛都要变红了,但最终还是败在了剑圣大大持之以恒的严厉目光审视之下,只得异常艰难的开了口。

 

“因……因为……”

 

“因为什么?!说清楚啊不要大喘气也不要大舌头!!我跟你说啊————”

 

“…………爱情呀。”

 

“……………………………………”

 

 

06

 

魔法企鹅江波涛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发现四周围的环境变得十分的嘈杂且陌生。

他分明记得自己之前是愉快的在小河里扑腾着的,然后突然的有一阵电光闪过……

 

“队长队长,黄少都可以养小美人鹅了,我们也把他养起来好不好嘛~~”

一个小鬼甜腻的撒娇声打断了他的回忆。

 

“……瀚文,你先把端着的碗放下来会更有说服力一点的。”

另一个笑眯眯的声音温和的这么说着。

 

“嘿嘿嘿嘿!王师傅啊,这只企鹅能吃吗?好吃吗?该怎么吃啊?”

 

然后江波涛就彻底的醒了。

良好的观察能力让他几乎在这一瞬间就迅速的意识到了自己身处环境的不妙。

他如今正躺在一张巨大的砧板上,身边还插着一把足以杀猪的加大号菜刀,往旁边一看,四周围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再加上之前那有点熟悉的温和男声,他立刻就意识到了这里大概就是荣耀大陆上的魔法生物们最为恐惧的地方能够排上前三的地狱模式副本————蓝雨食堂了。

 

江波涛作为一只身负九点水的男鹅,见惯了大风大浪,又怎会面对不了这点小波涛,他极其冷静的点开了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的求助页面。

 

……谁料他刚点开,就发现之前嫉妒小周美貌的那个楼主回复并特意艾特了他,在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生死存亡之际依然本着轮回的天是晴朗的天轮回的人民好喜欢的大无畏雷锋精神点进去了的江波涛,就看到了楼主对他提出的新的问题。

 

【@无浪  [求助]对喜欢的人表白后对方当场捏爆了一个通讯器,这说明了什么呀?】

 

以好脾气而闻名的江波涛在这种时候这种情况下也不可避免的感觉头皮炸了一下,怒气值up了起来。

他冷酷的回复了一句【说明你长得不够好看。】

 

如果长成小周那样,根本就不存在这种问题。

在疯狂的搜索着逃离蓝雨食堂副本的攻略之余,江波涛理所当然的这么想着。

 

……身处蓝雨食堂五公里之外的他的美人队长久久的看着这条回复,整只鹅都委屈成了JPG。


TBC

 
评论(32)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