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花好月圆(一)

基本就是小甜饼日常啦。

 

(一)

 

夏休期的午后,正是一年中最适合躺尸的季节。

 

试问,在这样一个悠闲美好的时间点里,被突然出现的、据说被投资商抓到地球另一边去拍广告了的美颜盛世的男朋友从身后搂住了腰整个身子贴上来抱住,会是一种多么令人愉快的体验。

————前提是你原本不是趴在沙发上睡午觉的话。

 

黄少天是被泰山压顶一般的重量直接给压醒的。

他没有起床气,但此刻却异常的想打人。

在这来历不明的重压之下他迷迷糊糊的挣扎了两下,结果刚一动作肚子底下就被挤进了一条胳膊,还煞有其事的勒紧了一下,硌得他只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都要不好了。

 

黄少天虽然还没完全清醒,但下意识的觉得这鬼压床一般的体验实在是有够糟糕的————更别说这压在自己背上的鬼还挺沉的了。

他下意识的吸了吸鼻子,来自身后的浑浊的吐息以及夏天不可避免的热汗味混杂了点某牌子的浅淡香水的诡异味道就迅速的包围了他。

 

这过分熟悉的味道几乎是立刻就让他完全清醒了过来。

 

“……周泽楷你大爷的!地球这么大你为什么一定要跟我抢这一亩三分地!”

黄少天刚醒就愤怒的向身后扭过了头,大声的谴责着背后对他实行(字面意义上的)惨无人道压迫暴行的来人。

 

而始作俑者却毫无罪恶感的趁机把脑袋拱进了他的颈窝里,大义凛然的蹭了蹭,模模糊糊的开了口。

“……想你呀。”

 

“靠,你这思念的重量也太沉重了点吧,我都快承受不起了!起来!快起开!!”

 

“…………”

周泽楷抛给了他一串倔强不屈的点点,不仅没有松开手臂反而抱得更加紧了。

 

黄少天被勒得差点没气儿了,恨不得一脚把他从沙发上给蹬下去,可是考虑到自己的腰还在对方的手里,到时候保不准也要陪着摔个屁股墩儿的,这才气呼呼的勉强作罢了。

 

蓝雨的剑圣大大十分艰难的在对方的桎梏之下翻了个身,把他那迷迷糊糊恨不得马上就要睡过去了的男朋友的脑袋从自己颈窝里挖了出来。

 

“喂,醒醒!你不是被邪恶的反派势力给抓到地球另一边拍广告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那些投资商大BOSS舍得放你走?…………哇!眼圈好黑!”

 

黄少天捧着久别重逢的男朋友那张毫无死角的帅脸还没来得及欣赏一下陶冶一下情操,就被对方脸上巨大的两个黑眼圈给逗乐了————老天实在是很不公平,这黑眼圈长在这人脸上仿佛都比长在别人脸上要好看一些————他看着闷笑了半晌,还是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我说周泽楷同志啊,你们轮回终于决定放弃走卖萌的企鹅队路线,准备改走国宝队路线了?你看看你这黑眼圈,黑得简直浑然天成毫无PS痕迹————”

 

周泽楷困得已经睁不开眼了,只是听他这么说还是特别委屈的瘪了瘪嘴抛出了一个疑问句。

“……不心疼?”

 

“不心疼。”

黄少天特别冷酷特别单纯不做作的一秒接口回了他一个肯定句。

并抢在周泽楷挤出更委屈杀伤力更强的表情攻击之前率先展开了批判。

 

“就算你说你是为了回来陪我过节才连夜搞定投资商拍完广告日夜兼程的赶回来的我也不会心疼你的。你这家伙太容易得寸进尺了,现在心疼你一下,下次肯定还会再犯的。组织绝对不会姑息你这种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行为!要坚决的予以打击和惩处,绝不心软。怎么样,周泽楷同志,你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吗??”

 

周泽楷同志依然闭着眼,但满脸都是‘组织专横冷酷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我不服气’的坚贞不屈的表情。

……然后保持着这个表情就这么大义凛然的睡了过去。

 

只留下继续被他身体力行的泰山压顶着动弹不得的黄少天同志,在挣扎了数次皆以失败告终后,听着他的呼气声沉默了半晌,然后突然反应了过来。

 

————现在这局面好像还真说不清楚到底谁才是被严厉打击惩处了的那个哦?

 

好气呀。

 

黄少天想。

 

你给本剑圣等着!


TBC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