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与契约☆(12-14)

魔法生物周x人类剑圣黄

01-03    04-06    07-11


12

 

魔法企鹅江波涛从第三十二个通风管道里爬出来的时候已经面如土色了。

先不说他这一路上听到了多少让人心惊胆寒的各式魔法生物的惨叫声,光是同一种魔法鸡的二十六种烹饪方式他都已经被迫全部了解了一遍。

在他从缝隙里悄悄的观察外面情况时,还特别凑巧的和一只即将被做成白斩鸡的魔法鸡对上了视线。

……不知怎么的,可能确实看图说话技能点得太满,江波涛总觉得自己从那只即将英勇就义的魔法鸡黯淡无光的眼中看出了【别急,你也快了】这种充满悲悯意味的告诫————而这个认知让他觉得自己整只鹅都要不好了。

 

当他身心疲惫的从角落的通风口直接栽到了地上时,首先迎接他的却是个完全意料外的声音。

 

“咦,副队长,你怎么也在这儿?”

 

江波涛震惊的抬起了头,看到在房间另一边好吃好喝的躺在折叠靠椅上悠然自得的刷着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消息群的杜明正同样震惊的望着他。

 

“???我才要问小明你怎么在这儿呢?!”

 

“我啊,跟翔翔出来度假啊,就是一不小心在鹅生的道路上迷路了,才到了这里的。”

杜明抬起小短翅膀伸了个懒腰,顺手把一旁桶里的小鱼干塞了一条到嘴里,还极其悠闲的给眼前的魔法群页面刷了个新。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江波涛简直快被气笑了,光是目测他都发现杜明显然已经被喂胖了不止一圈。

 

“不就是蓝雨动物园吗?这里环境挺不错的,每天都好吃好喝的供着,还有人来检查我们是否健康,为了不让翔翔在隔壁无聊的捶墙他们还给他放动画片……别说还挺好看的,我们决定追完了结局再走,先暂时在这里休息几天好了。”

 

江波涛使出了洪荒之力才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冷酷的说出【哦,那你们继续玩,我先走了。】这种毫无组织纪律以及队友情和同志爱的话语,他深吸了一口气冷静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用翅膀尖尖敲了敲墙壁,极其平淡的开了口:

 

“这里是蓝雨食堂。”

 

空气凝固了有十秒之久,然后杜明保持着震惊脸啪叽一声从躺椅上摔了下来。

 

“蓝雨食堂????怎、怎么办?我还没跟女神表白呢怎么能就这么上餐桌了???现在向队长场外求助还来得及吗???等等他是不是好几天都没有上线了?!”

 

江波涛沉痛的点了点头,上前怜爱的抚摸了一把杜明的鹅头。

“小周说他有一件十分严肃的大事需要处理……我们只能靠自己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下载的地图攻略发给了杜明一份。

杜明看着那绕得人眼花缭乱的逃脱路线以及标注在页面上的到达自己这个位置十分醒目的【目前进度:10%】的提示,顿时感觉道路十分的曲折黑暗,而前途还是一片迷茫。

 

 

13

 

对自家队员们的悲惨遭遇毫不知情、正在十分严肃的处理着自己人生大事的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队长周泽楷,目前正用足以媲美鹅界奥斯卡影帝的演技专注的躺在地上扮演着一只娇花一般柔弱无辜的小白企鹅。

 

而他的心上人,在迅速的收拾掉了所有绑匪之后就立刻来到了他的身边,弯下了腰大约是半跪在了地上,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把他从草地上抱到了怀里。

闭着眼的周泽楷几乎能够感觉得到对方落在自己身上的专注的目光。

 

“周泽楷?周泽楷?!你不要吓我啊!!醒醒啊!你要不要这么脆弱啊一拳头就被打成这样……喂!你倒是应一声啊!周泽楷!!你这家伙,不是说要跟我签订契约的吗……”

 

黄少天尾音中包含着的难过的意味几乎立刻就让周泽楷后悔了,他刚准备应声让对方不要继续担心,黄少天的话锋就十分突兀的一转。

 

“————所以你就是想听我这么说是吧。”

 

……咦?

 

一本正经的装着死的魔法企鹅的身体突然的僵硬了起来,黄少天冷漠的伸出手指戳了戳对方鼓起的白色小肚子。

“说你呢,装,继续装啊!以为我瞎吗,就算天色再黑你以为本剑圣就看不到被撂倒了一地的绑匪了吗?还有那些个还能动的,哪个不是脸上身上各种青紫,真以为我看不到人家脸上那么明显的企鹅脚掌印吗?!”

 

这可真是大意了呀……

周泽楷出了一身的冷汗,但还是十分坚持的不肯面对当前敌强我弱的局势,专注的闭着眼继续装死。

 

“哼哼,以为本剑圣那么好骗吗?你看到我之前的那个飞踢的姿势收得那么僵硬,被揍得那么有技术含量、煽情得恰到好处,落地时为了卖惨还强行在地上翻滚了两圈,简直太刻意太做作了好吗?!”

黄少天十分不满的哼哼着,伸手在小企鹅的身上各种蹂躏了起来,还拉着他肉肉的小翅膀一通乱捏。

“也就本剑圣免为其难的配合一下你才陪着你演的,你可别得寸进尺啊!……还不起来?”

 

周泽楷感觉自己真是骑虎难下。

不过在他想到这点时,那只大老虎已经啊呜一声的把他给颠下来了。

 

“不起来我就不客气了哦。”

黄少天露出了愉快的笑容,活动了下手指,找准时机的就向着企鹅身上痒痒肉的位置戳了过去。

 

周泽楷被戳得‘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圆滚滚的身体本能的翻滚了一圈躲开了下一波攻击,然后带着不知是害羞还是真的痒憋出的小红晕,用两只小翅膀抱住了黄少天使坏的手。

 

“……是我不对。”不该假装被绑架,不该故意装柔弱,更不该装死,但这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这只无口的企鹅呆久了看图说话能力真的会突飞猛进,黄少天觉得自己居然真的听明白了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

于是他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笑了起来。

 

“算你有眼光。”

 

 

14

 

绑匪同志们此时面临着一个十分尴尬的场合。

他们一群人先是被自己绑架出来的企鹅给暴打了一顿,然后又被紧追而来的企鹅的原主人(?)给毫不留情的狂削了一顿,最后在昏迷中被像是咸鱼一般的捆好挂到了树上一会儿荡成一字型一会儿荡成人字形,好不容易清醒之后还被这一人一鹅不由分说的塞了一整吨的狗粮。

 

“为什么要绑架他?”

 

等到那两位歪腻完,好不容易整理好了表情,蓝衣的剑客冷淡的这么问着————如果他怀里不抱着那么一只萌系企鹅的话,他看上去大概会显得更加的凌厉肃杀一些吧。

 

被强行虐狗了许久的绑匪首领把心一横,索性说了大实话。

“他死了的话,我们王后就是这片大陆上最美丽的人了!”

 

————黄少天好不容易整理出来的正经表情在这句话后差点又破了功。

这个剧情发展怎么好像也有点似曾相识啊?

 

他嘴角抽了抽,把周泽楷从怀里捞了出来,举到了被吊着的绑匪的面前,还顺势捏了捏对方柔软的肚子,充满怀疑的开了口。

“你们有没有搞错啊??我承认他作为企鹅是可爱得有点过分了,但他怎么说也是一只企鹅啊???你们王后难道是哪个企鹅王国的王后吗???她真的没有拿错剧本吗??”

 

“就是。”

小企鹅十分配合的点了点头,然后又想起了自己心友江波涛的那条回复,十分认同的开了口。

“我不够好看呀。”

 

(远在蓝雨食堂进行三人跑酷中的魔法企鹅江波涛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绑匪十分坚定的摇了摇头,就这么盯着周泽楷漆黑迷茫的眼睛看了许久,然后谜一样的脸红了。

“……确实,非常可爱。”

 

你的重点呢???

黄少天把企鹅一把又塞回了自己的怀里抱好。

他已经放弃了跟对方继续纠结为什么针对周泽楷这个问题了。

“好吧,既然这样,你们为什么不是来杀他而是来绑架他的呢?”

 

“王后怕我们被白…………咳,被他的美貌所迷惑放他逃走,再拿个什么猪心羊心的回去交差,所以命令我们要抓活的,她要吃新鲜的企鹅心。”

 

……事已至此,一切都十分的清楚明白了。

 

黄少天一点都不意外的、麻木的点了点头。

再看向周泽楷时,对方觉得他的眼神都已经死了。

 

“我还是太年轻了。我今天才知道,原来除了小美人鹅外,你还可以兼任白鹅公主啊。”

 

……周泽楷震惊。周泽楷委屈极了!周泽楷表示抗议的拍起了小短翅膀!

 

————我不是!我没有!!

 

TBC

 
评论(37)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