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与契约☆(36-38)

魔法生物周x人类剑圣黄

01-03    04-06    07-11    12-14    15-18    19-21    22-25

26-29    30-32    33-35


36

 

已经连续三年蝉联‘感动轮回十佳好副队’、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全队的贴心大棉袄兼任队长好心友、轮回人民的好鹅子的魔法企鹅江波涛,鹅生中第一次有了想打人的冲动。

他的那双能够从他家队长脸上的表情看图说话并做出阅读理解来的充满了智慧的双眼,此刻透过那仿佛已死的眼神,隐约已经可以看到他们这群人的未来了。

————全鹅宴,呵呵,必然的结果。

他有点冷酷又有点悲哀的想着。

 

与有些丧丧的他不同的是,他身边一片火热的讨论氛围。

 

“我觉得穿云小王子肯定可以打败邪恶的公主,然后救出被囚禁的魔法蓝龙夜雨的!”

孙翔有点激动的说着。

 

“那还用说!穿云小王子超帅!!!超像我们队长!他可是魔法蓝龙的誓约者啊!”

杜明愉快的表示了赞同,并兴高采烈的补充着。

“他们一开始定誓约时老可爱了,小王子给龙形的夜雨脖子上系了条红绳,夜雨不知道这在他们国家是定情的意思,还吐槽自己是龙不是狗呢!……不知道给我女神送条红绳她会不会喜欢。”

 

孙翔理所当然的无视杜明的最后一句话。

“我超喜欢他们帮助白雪公主打败邪恶的七个小矮人救出后母那里!最后白雪公主拉着王后的手一起跳舞的时候我都要感动哭了!他们真好!没有他们一路帮忙白雪公主可能就再也见不到王后了!”

 

“帮助小美人鱼摆脱邪恶的王子纠缠最后回到真爱的魔法师身边时也很好啊!就是魔法师对小王子跟蓝龙说的话感觉有点不太妙啊,像是立了个大FLAG……”

杜明心有戚戚的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肝。

“想想这FLAG还蛮伤感的,王子跟龙定下誓约,将来龙如果发疯了的话只有誓约者可以杀了它,但是誓约者如果死去的话,龙也会发疯。好担心最后会怎么样啊……可恶,没来得及看完啊!QAQ”

 

“是啊是啊!好气呀!都最后几集了!我们应该看完再上路的!”

孙翔不满得鼓起了腮帮子,整只鹅都气得圆了一圈。

 

……………………

江波涛  is  watching  you。

 

————有这么怨念吗?!!你们都念了一路了!!不就是一个动画片吗???现在难道不是身处敌营的逃亡路上大难不死之后即将要揭露真相的关键时刻吗???你们怎么又讨论起来了????

轮回这是药丸了啊……

江波涛绝望的把目光从孙翔和杜明的身上移开,带着微弱的求助信号望向了一直沉默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看起来和他是一国的方明华。

 

魔法企鹅方明华十分大气的、悠悠然的开了口。

“没事的,来找我玩的那些魔法汪星人们说已经看过结局了,最后王子和龙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嗯,标准的童话结局。”

 

江波涛:……………………

 

“啊啊啊方哥你别剧透啊————!!!”

吕泊远突然的发出了一声惨叫,满脸痛难信的看着方明华,仿佛刚刚被对方给放生了。

 

吴启悲伤的转过了身子,开始抬头望明月(虽然他大概只能望到通风管道)低头思故乡。

“我真傻真的,我只知道自己没看到开头就被吕泊远给剧透了,剧透就剧透了吧,好男儿也不在乎过去只在乎将来……可我万万没想到,在这种大家都没看完的场合,居然能间接的被一只蹭狗粮的汪星人给剧透了结局…………单身狗何苦为难单身鹅啊!!!”

 

显然比起被剧透更加在乎结局悲喜的杜明感性的开了口。

“不要在意细节!真正的爱情就是该有这样理想的结局才对啊~!”

 

孙翔满脸懵逼不知所措.JPG的追问了一句。

“他们两不是纯洁的友情吗?”

 

江波涛:…………………………

————合着全队上下只有我一个人没看过这个动画片了???(而且怎么听起来仿佛还有点好看?)

 

不过就算我没看过……去他喵的友情,这明明是爱情啊!!!

 

善于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们的需求、扎实服务群众的江副队,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掌握了真相,却依然被群众们带跑了重点。

 


37

 

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里另一个没看过动画片的荣誉成员,此刻正在努力的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型………不,按他的本意来准确理解的话,他大概是认为自己是在做仰卧起坐的。

好了,问题来了。

已知一只约等于圆形的抱枕大小的魔法企鹅在企图做仰卧起坐把自己收成球型,求在旁边看着他动作的蓝雨剑圣笑得快捶倒了的那棵树的阴影面积。

 

黄少天确实不知道这只企鹅又在莫名其妙的生什么气,还像跟自己较上劲来了似的,啪嗒啪嗒的就跑到旁边的树下躺平,他差点还以为对方又准备去挑战那鹅界奥斯卡级别的装死技术了,然后就看到对方呼哧呼哧的开始————嗯,姑且还是算作是在做仰卧起坐吧。

 

他知道这应该是个比较严肃的场合,毕竟地上还躺着一群被打晕的黑衣人,毕竟自己手里还捏着老王送的(疑似)暴龙机,毕竟小企鹅刚刚才为了救他而拔呆毛爆种,毕竟也就是片刻前他还差点跟对方生离死别了的……

……但是这也太可爱了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黄少天捂住了自己的嘴,为了不让自己笑出声来打击到对方的积极性,他不得不努力的捶起了旁边的树来。

但这实在是有些辛苦了,他憋笑憋得眼泪都快出来了,看着树下努力了大概十来次就因为肚子太软太圆而再没办法起身、一使劲就差点整个翻过去了的周泽楷,他的的确确的感觉到了忍耐实在太过艰辛,以及,这样下去可不行。

 

“周泽楷,需要帮忙吗?”

他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笑容不向奇怪的方向扭曲,热情的开了口。

“我可以帮你按住小脚掌,这样你起身会方便一些,也不会……一不小心就变成前滚翻了哈哈哈哈!你这么小这么圆,万一一不留神翻滚不见了,我上哪里去找你啊哈哈哈!而且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做这个的啊?解锁了新的卖萌姿势了吗?我告诉你啊,本剑圣早就看穿了一切了……”

 

在地上躺尸的小企鹅闻言气呼呼的一蹬脚掌坐了起来,委屈而又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又留给了他一个只有黑色小尾巴的背影。

 

这仿佛有些似曾相识的画面。

 

黄少天‘啧’了一声,十分愉快的上前捏了捏对方的小尾巴。

然后那只小企鹅立刻负气的转过身来,从他手里抢回了尾巴,然后又转了回去。

 

黄少天有些哭笑不得,伸手按着企鹅肉肉的身体揉了揉,仿佛十分随意的开了口。

“倒是学会闹脾气了啊?不过那句老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同样的招数,对剑圣是不会有效两次的。”

 

“周泽楷,我知道你跟着我是有其他目的的。”



38

 

看着一瞬间全身僵硬宛若一只惊弓之鹅的魔法小企鹅,蓝雨剑圣终于还是憋不住那个师从自家队长的、仿佛随时会搞事的温(xin)和(zang)笑容,‘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来。

 

“哈哈哈我说你至于吗?都吓成企鹅化石了啊!被我发现这件事有那么可怕吗?你是不是还准备跟我来一段‘听我解释呀~!!’‘我不听不听不听~~!’这种狗血展开?讲道理啊我一开始就觉得你肯定有什么目的的,什么为了爱情啊,我还以为你被宋晓附身了呢……”

 

“是爱情呀。”

周泽楷委委屈屈但不容反驳的强调了一遍。

然后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含羞带涩的补充了一句。

“……少天,不绝交。”

 

他放软了身体,主动拿小翅膀抱住了黄少天的手指,按到了自己肚子上蹭了蹭,生怕对方一言不合转头就跑了。

 

至于这送上门来的便宜,不占就是傻瓜了。

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揉捏着他白白圆圆的肚子,感觉自己由内而外由身体到灵魂仿佛都因为这个柔软的触感而得到了净化,口头上也就不自觉的松了下来。

 

“好吧好吧是我表达有误。你是有爱情之外的目的,嗯,我们队长也是这么说的。不过没关系,这点小事本剑圣大人有大量理解你,也不怎么放在心上…………比起这个,周泽楷先来抱抱?”

 

这次终于秒get到了抱抱真意的魔法企鹅周泽楷气沉丹田瞄准对方怀里一个箭步就稳狠准的扎了过去————如果不是他没用上什么力气这简直是一个可以拿出去当范本了的标准头槌攻击————然而他的心上人只是精准的接住了他,然后像是以往一样抱着他掂了掂。

 

“胖了?”

黄少天沉思了片刻,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

周泽楷瞪大了眼,黑色的鹅脸都被吓得小脸煞白了,那双漆黑滚圆仿佛还自带雾气的眼睛看上去好不委屈可怜。

 

然而被他视线攻击的对象早已有了免疫能力,丝毫不为所动的用肯定句重复了一遍结论。

“确实是胖了。难怪在做仰卧起坐,是打算减肥吗?”

 

————我不是!我没有呀?!!

小企鹅愤怒的在他怀里扑腾着,拍打起了小翅膀表示抗议,然而并没有任何球用。

他的心上人已经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并做出了新的决定。

 

“好了!我是不会嫌弃你胖的!现在来说正事!我们接下来要去埃丝城的荆棘城堡,去拯救被称为荣耀大陆第一美人的沉睡公主了!你的其他诉求我们可以之后再议!”

 

小企鹅内心的警钟猛然的被敲响了。

他早就觉得,这个一直存在于他跟他心上人之间的、有关第一剑客配第一美人的FLAG总有一天会横在他们的身前,就像隔开牛郎织女的银河,就像分开许仙白娘子的雷峰塔,就像拆散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族仇恨,就像…………总而言之就是这么一个存在啦!

然而这个悲伤即将逆流成河的时刻终于还是要来临了。

 

……你明明已经有我了呀!

他委屈的想着,把自己缩成了小小的一团贴在了心上人的心口处。

然后忧郁的接收了来自轮回企鹅自救小分队魔法群的消息回复。

 

【一叶之秋:担心个啥???连肚子上的肉都爱的话,这还不是真爱???】

 

你什么都不懂。

魔法企鹅周泽楷伤心的想着。

孙翔毕竟加入得晚一些,有时候确实不那么能理解埃丝城的魔法企鹅的……

 

……等等。

周泽楷突然回过了味来。

 

埃丝(S)城不就是轮回所在的区域吗???我怎么不记得我们有个荣耀大陆第一美人的沉睡公主这种设定的呀???


TBC

屏蔽了好几次,终于试出了敏感词orz


 
评论(43)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