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与契约☆(26-29)

魔法生物周x人类剑圣黄

01-03    04-06    07-11    12-14    15-18    19-21    22-25


26

 

魔法企鹅周泽楷,手捧着自己迷你的心上人,正摇摇摆摆的走在了一条通往幸(B)福(城)的大道上。

……并恍然生出了一种该在此处用‘一段新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作为完结并打上END的错觉。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有心爱的人捧在手心,这些又算的了什么呢。

他有些美滋滋的想着,脚下的步子越发的慢了下来。

 

然而明显没有理解他美得冒泡的心情却敏锐的get到了他消极怠工情绪的蓝雨剑圣迷你版,有些不满的在他捧着自己的小翅膀上咬了一口,并愤愤的开口声讨了起来。

 

“————我说,你该不会是在想些什么‘这段路要是永远都走不到头就好了’这种八点档狗血剧情吧?!啧,周泽楷,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企鹅!你以前追踪我的时候移动速度不是很溜的吗?我骑着八脚马在前面跑,你拽着只魔法兔子在后面飞快的蹦着追!简直是日行八百里,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再看看你现在,一上午就走出了五百米的距离,我现在回头都能看到之前的那片树林,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被对方那一口咬得从翅膀尖尖一直酥麻到了心里的小企鹅,红着脸特别无辜特别迷茫特别理直气壮的抖了抖自己橙红色的小脚掌,委屈的瘪着嘴给出了回答。

“……我腿短呀。”

 

大概是他说得太有道理了,黄少天一时之间居然无言以对。

好半天才憋出了一句话来。

“你可以搭便车啊!”

 

周泽楷严肃的点了点头,乖巧的站到了路边,向着大马路的方向抬起了一只小翅膀。

没过两秒,一只巨大的揣着怀表穿着西装大喊着‘迟到了迟到了’奔驰而过的魔法兔子在看清他的脸后,就仿佛无所畏惧一般的倒退了回来停在了他们的面前,就好像迟到再也没什么值得害怕了的一样。

 

“嗨,帅哥,要搭便车吗?”

 

周泽楷刚准备回答,就遭到了被他护在身前的迷你版心上人疯狂捶在了他胸口上的小拳拳攻击。

 

“————救命!别闹了我宁可你慢慢走也不想陪你去梦游仙境!你就这么想当鹅丽丝吗!”

 

似懂非懂的小企鹅歪了歪脑袋,想,少天心可真是海底针呀。

 

 

27

 

大魔法师王杰希强烈的感觉到自己今天早上起床的姿势可能有些不太对。

早在他清晨拉开窗帘却第一眼就看到正对面的广场巨大的LED屏幕上正好映出的甩着中草药的三无角色图和下方‘魔法少女☆王不留行虚拟演唱会今日郑重开幕’的广告词时,他就应该想到的。

 

魔法少女☆王不留行是以B城为发源地像病毒一般迅速的在荣耀大陆上流行起来的一个以王杰希为原型的大人气虚拟偶像,有专门的主页和性格设定,开过演唱会,客串过电视剧,代言过产品,还上过访谈类节目,全方位的圆满了王杰希因为大小眼不太露面所留下的遗憾。

 

一代大魔法师为了B城的繁荣和发展,不但牺牲形象的放任了这个企划的进行,还压抑着自己的骄傲,配合着取材的运营团队们的动作捕捉技术,不止一次的做出各种各样羞耻至极令他窒息的比心、么么哒等IDOL必备动作,这其下所蕴含的对B城深沉的爱意可谓是十分让人感动的了。

 

但这不代表大魔法师就很乐意从别人口中听到与此相关的垃圾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老王我刚去看了你的演唱会!你最后那个wink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他们真的做了个配套的星星闪烁的效果出来了啊哈哈哈!怎么样周泽楷你后悔了没有!我早就说过真正的魔法少女的风度是我等凡人完全不可企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阵疑似来自宿敌的嘲讽话语从门外伴随着低低的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大魔法师拍案而起,他向来看不得对方瞎得意,立刻就准备出去跟蓝雨剑圣大战三百回合了。

结果等他面无表情的拉开了门,却发现外面什么也没有。

 

等他关上门后,黄少天吵闹的声音却又从门外响了起来。

 

“喂喂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太目中无人了吧!当本剑圣不存在吗?!我家小企鹅都差点被你夹到了好吗?!快快快开门!我又不是大灰狼你又不是小白兔,还要等我给你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你才肯开门吗!”

 

这个嚣张的口气肯定没错。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又面无表情的拉开了门,为了表示自己的无所畏惧,他还整个人R字形耸立在了门前,只等着剑圣大灰狼一样的扑出来然后就可以拿扫把把对方拍出去了。

 

然而门外还是什么人也没有看到。

只疑惑了一秒,他又迅速的关上了门。

 

“等————王杰希你!”

 

大魔法师‘咣当’一声又拉开了门,面对着空无一人的门外,冷冰冰的挤出了一句话来。

“黄少天,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你这大小眼是连眼神都不好了吗!开开关关的有意思吗!周泽楷的翅膀都被夹红了你没看到啊?!你————”

 

“……下面。”

一个有点委屈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王杰希下意识的低下了头,和一只平视时完全在他视线范围之外的、只到他膝盖处的魔法企鹅黑亮的眼睛对上了视线。

……进而和被魔法企鹅捧在手心里的,还抱着一块王不留行演唱会纪念钥匙扣的,只有拇指大小的蓝雨剑圣对上了目光。

 

“…………”

沉默了两秒,大魔法师还是伸手飒爽的关上了门,完全没有顾及那个瞬间拇指剑圣对他伸出的尔康手。

 

他想,果然还是起床姿势有点不太对吧,我这就回去重睡一次。

 

 

28

 

总而言之,不知为何明明身为大魔法师却和现代高新技术产业有着更密集的关系的王杰希还是大发善心的把这一人一鹅给放了进来,并了解了一下他们的来意。

然后他面无表情的在黄少天期待的眼神中走向了放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魔药材料的柜子————然后从旁边的架子上拿出了一个白色的纸盒放到了对方身前的桌上。

 

周泽楷迅速的捧着激动的黄少天凑了过去。

然后一人一鹅一起被盒子上巨大的‘健胃消食片’五个大字给定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大魔法师非常轻巧的开了口。

“你这情况我觉得八成是毒药跟你的体质起了反应,没关系,消化完就会变回去的,毕竟是什么都敢吃百毒不侵的吃货星人中的战斗机嘛……说错了,是蓝雨人中的。”

 

“王杰希你妹————”

 

“顺便,出于普通同事的伟大情谊,通讯器的话我可以赞助你一个,既然你都准备跟魔法企鹅签订契约了,那肯定是不介意用魔法少女款的吧。拿着,给你们队长报平安吧,我会给你们提供一个安静的氛围的。”

 

王杰希说着仗着体型优势从企鹅手中拎起了剑圣,并把一个粉红色带黑色蝴蝶结的通讯器放到了他的面前,然后打了个响指,一个凭空出现的玻璃器皿就倒扣在了桌上,把黄少天那一连串未出口的垃圾话全部给关在了里面。

 

魔法企鹅周泽楷立刻紧张了起来,他拍了拍小翅膀,上前了一步。

“少天……”

 

“没关系,这玻璃罩是能自行做光合作用的,隔音又环保,还绿色可靠。”

大魔法师一派淡然的说。

 

小企鹅被他身上这种神奇的魔法与科技交织的设定给惊到了一秒,有些不忍的看了看玻璃罩中愤愤的捶了一会儿墙、无果之后也就费力的去摁通讯器了的心上人,然后又看了看一脸‘终于安静了’的表情并安心的翻起了魔法书籍的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

 

“有可以……变回人类的药吗?”

 

“有啊,不过需要代价来交换。”

大魔法师头都没抬,仿佛只是顺口一般的回答着。

 

来了!

周泽楷挺了挺自己白白圆圆的小胸脯,感觉一切都无所畏惧。

“什么代价?”

 

“你心上人的命啊。”

 

在魔法企鹅因为震惊不敢置信你怎么不按套路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呀而变成石化魔法企鹅.JPG的时候,大魔法师突然抬起了头,特别轻巧随意的补充了一句。

 

“骗你的。”

 

 

29

 

魔法企鹅周泽楷小同志虚心的听取了来自大魔法师王杰希同志的关于‘勤勤恳恳奋斗不贪小便宜不走捷径’相关的思想教育之后,迷茫的捕捉到了对方的一声低低的叹息。

 

“我跟你以前是见过的,你那时候太小大概不记得了,我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王杰希说着,合上了手里的书本,露出了分外深沉而神棍的表情。

配合着周泽楷迷惑的小眼神,他顿了顿,才开始继续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当年你刚出生的时候,你的父亲母亲都十分的高兴,因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舞会邀请了荣耀大陆上各国的人来参加,当时到场的来宾们也都为你准备了十分丰厚的礼物。”

 

“这其中,又以几位魔法造诣最深的法师给予你的祝福最为特别。来自霸图的张新杰祝福你拥有强大的能力和一往无前的冲劲,来自蓝雨的喻文州祝福你拥有沉稳的个性和极快的反应力,来自雷霆的肖时钦祝福你拥有千金难买的美貌和与之相配的谦逊。”

 

“到这里为止,一切都还是十分顺利的,可是接下来,那个因为长期虐杀荣耀大陆珍惜保护动物——野生BOSS而未被邀请前来的那位……UKW来了。这之后的事情我想你也知道了。”

 

王杰希拍了拍书本上的灰尘站起了身来,留下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背影。

 

“好在我当时在他离开之后才有机会送出祝福————也就是破解那位诅咒的唯一的方法。”

 

“所以你来找我是找对了人,可是除了原本的那个方法,其他的我也无能为力。”

 

魔法企鹅周泽楷沉默的听着对方讲述着这来自过去的故事。

虽然有一部分他作为当事人其实是知情的,但听着对方这么说出来,怎么总觉得这剧情好像有点似曾相识……

 

“好了,睡美……咳,小企鹅。”

大魔法师若无其事的咳嗽了一声掩饰着自己的口误,他看起来分外的云淡风轻,仿佛这一切都不是个事儿。

 

“美好的未来在前方召唤你,勇敢的少年鹅啊带着你的心上人快去创造奇迹。”


TBC

 
评论(43)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