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恋是战争

一发完结,一篇对单身狗特别友好的文www

 不看也行的前篇→针锋相对


01

 

黄少天在约好的S市黄浦江宾馆的房间里和周泽楷接上头的时候,他的生日已经只剩下了最后用来交流战况的30分钟了。

大写的出师不利铩羽而归的他只能把自己满心的期待全部寄托在了他荣耀第一美男子的男朋友身上了。

 

“周泽楷,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荣耀第一美男子恹恹的坐在沙发上像是被霜打过的茄子一样,头上的呆毛都瘪了下来,一张帅脸上分明是72号字体还大写加粗了的委屈。

 

“……说了,他们都不信。”

周泽楷瘪着嘴,既悲愤又迷茫,像是完全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黄少天愤怒的捶了一把沙发。

“靠!我这边也是,怎么回事啊这些人,难不成是说好了一起来玩我们的???”

 

可是思来想去,被他们告知过的所有人言辞之真诚恳切,神情之严肃自然又显然不似作伪。


……这意味着什么?

一想到这意味着什么黄少天郁闷得都要呕出一口血来了。

他抬头悲怆莫名的看了看他那美颜盛世的男朋友,对方也同样内伤至极的回看着他。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我们两就这么不像是在谈恋爱吗????”

 

“就是呀?!”

 

总是来说,计划永远是赶不上变化的。

原本准备趁着剑圣生日这天对联盟内的好友们内部出个柜、顺便给两队经理一点心理准备时间、再顺便给所有人喂上一整箱狗粮的枪王大大和剑圣大大,怎么都没想到在他们这蓄谋已久的计划的第一步就遭遇了滑铁卢,出师未捷身先死,撞上了他们恋爱史上的最大危机。

 

整个荣耀联盟好友群内,居然没有一个人相信他两真的在一起了。

 

 

02

 

“我觉得这都是你的错。”

 

战果汇报时间结束,开始进入具体战况分析的时候,剑圣大大仗着语速上的优势,大大方方的首先开始甩起了锅。

 

“我跟队长说我们在一起了的时候,他只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就望着我笑得特别的无奈特别的宠溺,还说什么‘少天你真傻,真的,虽然我们确实很担心你跟周队关系继续恶化下去会影响两队友谊,毕竟职业选手里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嘛,闹太僵确实不怎么好看……但你真的没必要这么勉强自己的,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和其他队保持友好虽然也很重要,但也不需要你委屈自己到这种程度的。是我的错,居然让你这么担心甚至萌生出了这种想法,我这个队长真是太不应该了。在一起这种话不要再说了,少天,无论如何请你自由的…………一定不要勉强自己啊!’”

 

黄少天一口气把喻文州的谆谆教诲给朗读并背诵了全文,然后气鼓鼓的蹂躏着自家男朋友送上门的胳臂,开始一条条的反驳了回去。

 

“我怎么就不自由了?怎么就勉强自己了???你这张脸拿出去我到底哪里勉强了??好端端的谈个恋爱而已,队长怎么说得仿佛他是杨白劳你是黄世仁我是那个要被拿去抵债的喜儿了???他最近到底被苏妹子忽悠着去看了什么电视剧???”

 

周泽楷仿佛被他这个比喻给逗笑了,嘴角刚弯了弯,就被黄少天一个眼刀给瞪得收了回去,继续眼观鼻鼻观心的坐等自己被批判。

 

“不过队长这么说也是有原因的,这完全就是你的问题了!上个月你不是给我寄了个大包裹吗,门卫大叔看寄信人是你又怕我搬箱子伤到手臂就直接给送到了休息室里,我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拆开的,你知道我拆出了三个同系列不同款的等身拟人秋葵娘抱枕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吗??你知道他们笑完了之后看向我的表情有多么的小心翼翼吗?你知道队长在我气炸之前用远超他手速的速度飞快的收起了屋里一切尖锐物品并第一时间让郑轩宋晓堵住了门让李远徐景熙守住了窗户生怕我从哪儿抽出一把四十米大刀就冲去S市找你拼命啊!”

 

“还有上次队长在街上碰到我们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话里话外的劝我阵营观念没有什么的,我们这些选手还能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呢,心态应该放平一点,不同阵营也是能够当朋友的————然后转头他就陪我签收了一个你寄来示威的‘为了联盟’的定制标语,呵呵哒,我第一次看到队长笑得那么勉强还不得不拦住我不让我在俱乐部内放火烧了它。”

 

“还有上上次…………”

 

黄少天深吸了口气,发现自己如果继续追溯下去简直能找出无穷尽的被The One梗来解释他家队长不相信他两在谈恋爱的原因,这就实在是有些尴尬了。

于是他一本正经的做出了总结。

 

“总之,就是你的错啦!”

 

 

03

 

然后是周泽楷同志的发言时间。

周泽楷同志向来是位安静的美男子,于是他只是委委屈屈的提炼了一下重点,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江以为是战略,说没必要。”

 

“……你是说你的好心友江波涛这次也没读出你的真情实感,反倒以为你跟我谈恋爱是轮回在战略意义上对蓝雨发动了一次无声的进攻?而他觉得这个行为其实是没必要的所以劝你放弃???虽然他确实是好意但怎么就听着让人这么不爽呢?!而且这些看图说话技能点满了的人果然在做阅读理解方面也有异于常人的狂热!窗帘本来就是蓝色的啊!脑洞要不要这么大啊!!”

 

周泽楷无辜的眨了眨眼,想起了黄少天方才的某项指控,突然瘪起了嘴。

“你的错。是你先的。”

 

“我怎么了?我不就是给你寄了个印着部落标志的资料光盘吗?里面内容又没有什么关系就一个盘面而已啊!你怎么这么小气啊周泽楷!再说你不都给我直播了一个现场掰盘了吗?!!”

 

“……是江帮拍的。”

 

“哦哦,那他误解也可以解释了。倒是你,这种容易造成误会的场合还让人在旁边看着帮忙,被理解错了也怪不得别人啊!我可是每次都是被迫围观的!”

 

黄少天理直气壮振振有词的为自己辩解着,丝毫没有自己在欺负一个无口的自觉。

周泽楷向来在吵架上不是他的对手,只得发动了眼神攻击的大招,一时之间居然也没有落到下风。

 

“江觉得……不像恋爱。”

周泽楷顿了一下,像是在努力的措辞描述。

“他认为,你针对我。”

 

“为什么啊??哪里不像了???我又没像你那样一言不合就对我呵呵,还在网游里拼命追着我打!要脸吗!拿着比我高级别的账号欺负我!”

 

“就欺负你。”

 

“好哇!三日不打上房揭瓦了啊周泽楷,起来,PKPKPK!本剑圣这就教你做鹅!!……不对台词串了,你重点呢?!”

 

“嗯,绯闻的事。”

 

“哦!就是你被个女明星缠着被记者拍了照上了新闻,结果隔天我拉着苏妹子逛街的照片就抢了你头条的那次?哈哈哈我就说苏妹子比那女明星好看多了本剑圣也是如此的英俊潇洒怎么也能盖过你的风头的吧!怎么样!服不服?!”

 

“……”

周泽楷看着他得意的样子,实在描述不出江波涛的‘你看黄少当时的反应根本一点也不像正常恋爱对象该有的反应好吗!’这么高深难度的话语。

 

不过交流完了对两个亲密友人摊牌过程中遭遇的挫折,两个正主也都有点面面相觑了。

……说了半天都觉得是队长/小江误解了,可到底误解了什么啊?

 

他们对对方做出那些让对方看了就想打人的事情这个事实,好像确实是客观存在的……吧?

 

 

04

 

“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就连苏妹子,我跟她说了后,她居然特别诚恳的为之前把文包错屏发给我的事情道歉了,并保证她跟楚妹子小戴都是自律的联盟女选手,萌归萌是绝对不会打扰正主的,所以我真的不必特意去试探她们的……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之前那个我随手删了的文包居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还有老叶那个混蛋也说什么恨一个人就把女儿养坏然后嫁给对方的儿子,蓝雨应该不至于这么恨轮回吧……靠靠靠,谁是女儿啊!”

 

“经理说,是正规战队,不用美男计。”QAQ

 

“美男计是闹哪样???还有呢,我迟早要买五十箱鸭梨把郑轩给埋了!他居然觉得我已经被仇恨吞没准备靠这个出柜新闻死也要拖着你下水当垫背的了!其他人在他说完之后居然一脸的恍然大悟还集体忧心忡忡的看着我!队长的眼神尤其紧张!来串门的魏老大居然一脸‘崽啊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啊’的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我!什么鬼啊我看上去像是这样的人吗???”

 

“霸图的人倒是不相信得也特别正经,张新杰很直接的说我的话他一个字都不信,这也就算了,他居然说连标点符号都不信!原来你是这样的张新杰!那个二乐我就不说了,不想继续跟他互相伤害了!”

 

“我被孙翔,送了六个核桃……”

周泽楷委委屈屈的插进来了一句摊牌途中的悲惨遭遇。

 

“卧槽,你这也太惨了吧?!”

黄少天被吓得连抱怨都忘了,赶紧凑过去心疼的揉了揉男朋友的呆毛。

“周泽楷同志,组织会记得你为革命作出的牺牲和奉献的,你就安心去(喝六个核桃)吧!”

 

周泽楷同志:…………

 

 

05

 

周泽楷从来都不是一个甘于吃亏的人,会对他产生这种惊天大误解的一般都是被那张美颜盛世的脸上委屈的小表情给欺骗的了的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蓝雨剑圣黄·少天

 

周泽楷同志用绳命践行着自家男朋友的这句名人名言。

在被对方言语上将了一军之后,他立刻化悲愤为力量的用行动让对方闭了嘴。

实践永远都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实践证明,这确实是让蓝雨剑圣垃圾话攻击全军覆没的最佳手段。

 

不过那句老话不是也说过吗,同一个招数是不能对剑圣有效两次的,更何况早就已经不止两次了。

 

于是等他心满意足的亲完了之后,黄少天同志红着脸呵呵的笑了两声,充满余裕的从背后摸出了一个手机来,亮起的屏幕赫然停在计时器界面上。

那巨大的数字一瞬间几乎晃花了枪王大大的眼。

 

“42秒34,啧,周泽楷同志你还是不行啊,上次我把你摁在宿舍门板上可是亲满了45秒的啊!我就说吧,多说话还是有优势的,你看你平时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一直嗯嗯啊啊的,肺活量怎么可能比得过我!!”

 

周泽楷不服气得连头上的呆毛都打起了璇儿来,他鼓着脸好半天才憋出了两个字。

“……再来!”

 

然后立刻又亲了上去。

 

亲了一会儿剑圣觉得自己太被动了就架着男朋友翻了个身自己在上面了,可没几秒枪王又觉得自己姿势不利于发挥就又带着男朋友翻滚调整了一下。

两人都争先恐后的重复着这个动作的结果就是没一会儿就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

 

————此刻眼角痛出的泪仿佛就是这时候都要针锋相对的人x2脑中所进的水。

 

……讲道理啊,就连这私下该甜甜蜜蜜卿卿我我脸红心跳的粉红时刻都搞得像是军备竞赛一样,会被别人误解也怪不了谁吧?

 

 

06

 

“你觉得我们现在亲一个拍张照发给他们,他们会信吗?”

 

“……不会。”

被男朋友枕着肚子恍惚之间觉得自己变成了企鹅抱枕的枪王大大认真的回想了一下自己这一天内的凄惨遭遇,悲痛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我也觉得……他们肯定认为我们是在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唇,暗暗的较劲呢,指不定还以为我们在比肺活量!”

 

“呃……”怎么感觉哪里不对,我们好像确实是在比肺活量?

 

“我们虽然是在比肺活量但跟他们想的那种比法实际上是不一样的!”

 

“嗯!”

 

到底是哪里不一样这个问题……好像还真没法说清楚呢?

 

 

07

 

蓝雨的剑圣和轮回的枪王,就在这仿佛相亲相爱又仿佛你争我夺的游戏里,互相依偎着睡了过去。

 

 

08

 

这个时候还沉浸在了‘总有一天要让全世界都干了这碗狗粮’的美好梦境里的他们,还一点都不知道……

 

……在第二天的黎明迎接着他们的,将会是被各自亲友们打爆了的手机电话,和娱乐周刊上耸人听闻的巨大标题:

 

《枪王剑圣私下约战黄浦江!生死不明》



Fin

我仿佛只能写写冷笑话了……

 
评论(37)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