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北风与太阳(1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时间是黄少天的飞机落地之后,地点是正欢声笑语的进行着日常养生科普的职业选手群内。

刚下飞机还没来得及到达蓝雨宿舍的剑圣大大坐在车上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他惨无人道气吞山河的清算活动。

 

夜雨声烦:@轮回全员 轮回的都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别以为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们搞的鬼了!看我不打死你们!!!

夜雨声烦:全都给我排好队一个个的来竞技场PKPKPK!!不打死你们我就跟你们队长姓!!

无浪:我代表轮回全体队员表示我们已经死了。

无浪:…………

无浪:收回前言,轮回的小伙伴们,看来我们还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死了!

吴霜钩月:必须的!用我们的胸膛堵住敌人的枪口!

笑歌自若:……是剑尖,不过也差不多啦。

云山乱:即使有一天,我倒在了竞技场的路边,战友啊,也请跨过我的身躯继续顶上!

残忍静默:美好的的未来就在前方,勇敢的队长啊快去创造奇迹!

一叶之秋:哈哈哈你们是想笑死黄少天然后继承他的账号卡吗?

一枪穿云:嗯!(❁´◡`❁)*✲

 

黄少天那边被这一串唱起来了的相声堵得还没来得及回话,在群里潜水看戏的其他人也纷纷冒出了头来。

 

君莫笑:哟,小话痨又干什么了?我看方锐大大都笑到桌子底下去了,轮回今天是在集体唱戏吗?

枪林弹雨:黄少这回真的巨冤了,人家彩礼都下到蓝雨传达室了,门卫大爷和清洁工大妈们看着都笑了半天了,估计待会儿黄少得翻墙进来了。

涛落沙明:我们黄少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这到底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这个情况^____^[图片][图片][图片]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道企鹅爱上你哈哈哈!

王不留行:大明湖畔的…………友情哈哈一下。

沐雨橙风:每天在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的……哇喔,真看不出来啊。[赞]

君莫笑:哥好像看到了一个信息量非常的大的寄件人名称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不愿意透露姓名那个一看就是二翔写的!!

唐三打:绝对的。

一叶之秋:你们怎么看出来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你还是不是我的亲队长了???家丑不可外扬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张佳乐你们给我等着!

索克萨尔:少天,我这是在帮你争取大众的舆论支持,让大家替你谴责始作俑者啊^____^

夜雨声烦:队长你脸都笑大了一圈了以为我还会相信你说的话吗!你变了!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贴心温柔无怨无悔为蓝雨人民服务的好队长了!

流云:黄少你跟轮回是一家人吗?为什么说家丑不可外扬啊?

灵魂语者:……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夜雨声烦:卧槽,小卢你还是我的那个贴心小棉袄吗???

流云:黄少,我当然还是你的贴心小棉袄,但我还小,是不能当陪嫁的。

夜雨声烦:………………………………………………(╯‵□′)╯︵┻━┻

 

黄少天的心特别特别的累。

他本来只想找找轮回那群搞事的家伙的麻烦的,结果没想到吃了轮回的糖衣炮弹的自家队友们不但爆出了快递照片还帮着对方怼起了自己人来,这实在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上梁不正下梁还歪啊!

黄少天看着群里一片欢快而友好的哈哈哈哈,只感觉心下一片萧瑟悲凉,但还是大气的决定不跟这群背叛同志的家伙计较,当务之急自然是要了禽贼先擒王。

 

与一枪穿云的私聊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给我出来!!

夜雨声烦:老实交代是不是江波涛唆使你这么干的!还号召了全队一起跟进!!

夜雨声烦:他到底是受楚妹子的毒害有多深????好好一个社会主义新青年为什么要去看那些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文!楚妹子到底还要毒害多少人???我们队长一个人受害还不够吗????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倒是给我说话啊!别给我装不在线,你是不是忘了你八百年前就给我设了隐身可见的啊!!!

 

周泽楷其实还真忘了。

他有点懊恼又有点开心,毕竟近一年来黄少天找他PK的次数虽然没怎么少,但像这样主动找他聊天还大段大段的刷屏的次数,确实是是肉眼可见的少了。

换做是平时他可能也就心情愉快的应下了,只是现在在对方刷屏中替自己背锅了的苦主就站在自己身后,他就实在有点……亚历山大了。

 

是的,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坚持爱与真实的罪恶,最有魅力的助攻集团,的,六个人,就笔直的一排站在了他们队长的身后,手捧手机,目光炯炯的看着他们队长的电脑显示屏。

 

深谙一切剧情套路发展的江副队辩称这是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动用集体的智慧,背靠大树好乘凉嘛。

三个臭皮匠还顶个诸葛亮呢,他们有六个人,再加上周泽楷本人,四舍五入一下怎么也能顶上两个半。

 

……鉴于对方说得实在太有道理了,周泽楷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一枪穿云:……在。

 

周泽楷自暴自弃的回了一句,明显感觉身边的人民群众的情绪高涨了起来,他拿眼角扫了一眼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的江波涛,硬着头皮有点心虚的又敲出了一个模拟两可的答复。

没想到对面的人立刻就对号入座了。

 

一枪穿云:…………是的。

夜雨声烦:我就知道肯定是江波涛!你这么老实怎么会想出这种损招的!枉我那么信任他!每次都给他带跑老远还要绕好大一圈才能买到的限量手工小饼干!!他居然教你们这么套路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何在!哼!再也不给他带饼干了!o( ̄ヘ ̄o)

 

对方的这句话后,周泽楷明显感觉到拍在了自己肩膀上的来自自家副队的手,如有千钧之重。

组织会记得你的牺牲的…………周泽楷安抚的拍了拍自家副队的手背。

 

身后的吕泊远还在小声的拿小论文吹嘘着为了人民无私奉献的轮回副队长,完全没想到下一个中招的就是自己了。

 

夜雨声烦:多余的我也不难为你了,你就直接告诉我吧,写周日天的那个是谁????

夜雨声烦:其他的我就不计较了,但这个必须得打死!快告诉我是谁是谁是谁!!!

 

周泽楷看了一眼屏幕,又回头看了一眼身后脸上写满了‘牺牲小吕成就队长’的人民群众和一脸惊恐的被包围在了中间的吕泊远,十分公正的决定这次少数服从多数,也就特别痛快的给出了回答。

 

一枪穿云:吕泊远。

夜雨声烦:好!我这就去找他算账!就算他跑到天涯海角我也会不放过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吕泊远嘤嘤嘤嘤的哭着跑出了自家队长的宿舍大门。

 

 

聊天总算这么有惊无险的进行了下去。

黄少天顶着蓝雨上下大爷大妈们分外慈祥的目光心惊胆战的拖着好几大麻袋的快递成功抵达宿舍躺平之后,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那个问题。

 

夜雨声烦:我说你给我寄这么多东西到底想干什么?还蓝雨上下见者有份,总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到底有什么企图快说快说快说!要是想挖角的话还是死心吧!我们大蓝雨可是宇宙第一好的战队!

一枪穿云:没。你以前也……?

夜雨声烦:我以前那是对你居心不良!

 

黄少天承认得特别坦荡荡,面不红心不跳的,屏幕那边的周泽楷在身后的一片‘yooooooo’声中脸都快埋到键盘上了。

 

一枪穿云:我,我也……kjoppojhopiy

夜雨声烦:我说你脸皮薄就别学人家耍流氓了!字都打不利索了吧!

夜雨声烦:反正我们也说清楚了,你没必要搞这套的啦,我知道你有钱任性,但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希望工程的孩子们还等着你呢!

一枪穿云:[每月希望工程捐赠证书.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很可以的啊枪王大大,不过嘛……

一枪穿云:[腾格里沙漠锁边行动捐款证明.JPG][世界自然基金会南极帝企鹅助养证书.JPG]

一枪穿云:还有。

夜雨声烦:够了够了!助养帝企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怎么这么会玩!

夜雨声烦:不对不对差点又被你带跑了!重点是希望你以后把钱花在这些有意义的事情上,而不是专注用糖衣炮弹来砸我跟我的队友!

一枪穿云:有意义的呀。

一枪穿云:我们不是朋友吗?

 

黄少天被这荡气回肠的一句话给震住了,一时间内心百味杂陈。

这不知道在二次元里出现过多少次已经约等于‘今晚月色可真美’的名句把他堵得哑口无言。

……又出现了,恃卡行凶,这次还是朋友卡。

周泽楷你玩卡玩得这么溜你们轮回经理知道吗???你怎么不去隔壁打牌王剧组,还打个什么荣耀啊?!!

 

黄少天被这人神奇的脑回路已经折腾得没脾气了,他把脸埋在了枕头里,拿一个手指缓慢的敲出了回复。

总而言之,不管实际如何,至少在字面意义上,他们的关系又变回了普通的朋友。

这应该是件好事的吧。

 

夜雨声烦:你说的好有道理,朋友之间互相投喂确实很正常,但哪有像你这样壕无人性的以麻袋为单位来进行投喂的朋友啊??你这是投喂好友还是养猪啊!!

一枪穿云:有的。

一枪穿云:男朋友呀。

一枪穿云:【分享自@XXXX《有一种饿叫男朋友觉得你饿》】

夜雨声烦:……………………你怎么又给我绕回来了啊啊啊啊信不信我真的打你啊!!!

一枪穿云:不信。

 

周泽楷秒答,后一句他还深思熟虑了一番,把已经打出来了的‘你打不过我’给删掉了,毅然换上了一个萌萌哒的表情。

 

一枪穿云:你不舍得呀இдஇ

夜雨声烦:………………………………Orz

 

围观了一切的人民群众江副队一时之间对自家队长肃然起敬,他拍了拍其他人的肩膀,示意这里已经没有他们留下来的必要了。

被偏爱的,果然有恃无恐啊。

 

 

轮回的人民群众到底还是有点太甜了。

第二天一早被通知去传达室里领快递的方明华看着几乎要淹没了传达室的快递箱,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

 

他们怎么就忘了一个被激起了好胜心和报复心理的蓝雨剑圣是有多么可怕的呢。

而且他还不缺钱。

而且他还特别的有行动力。

而且他还在之前漫长的追人生涯中掌握了轮回上下所有人对零食的喜好。

而且他们队长现在还喜欢他。

 

方明华觉得,这是一个特别明显特别巨大特别其心可诛的阴谋。

然而他的好队友们却没有一个人发现,甚至包括他们那个精明的副队长在内,每个人都乐呵呵的抱走了自己喜欢的那一部分,坐在休息室里开始大吃特吃了起来。

 

作为唯一的脱团人士,方明华分外清醒的做出了关于这个阴谋的一系列判断和分析,但手还是不听使唤的跟着拆开了箱子,把吃的塞到了嘴里。

……今宵有酒今宵醉吧。

唔,这个味道好,感觉老婆也会喜欢呢。

 

至于一个月后战队全员平均胖了十斤以上而被经理勒令减肥每天多跑五千米这件事,就以后再说吧。

 

 

真的勇士自然是不畏惧仍是将来时的长跑的。

周泽楷选手目前的烦恼依然是黄少天用以结束他们谈话的最后的一个问题。

 

夜雨声烦:哎,说实话,周泽楷啊,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枪王大大被这个直白的问题问了个措手不及,惊慌失措的回头准备向队友场外求助,却不料人民群众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集体离他而去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在宿舍里孤零零的面对着这个史诗级的难题。

 

————这一看就是道送命题呀。

 

如果回答‘拒绝你之后’感觉分分钟会被打死啊!

但是回答‘不知不觉间’好像也会显得特别的没诚意。

 

周泽楷苦恼得呆毛都瘪了,直接脸滚键盘回了对面一串乱码。

 

一枪穿云:TE%¥@#RT%#$62354r354etr

 

黄少天那边倒是不急,不仅不急似乎还有点乐呵呵的安抚了他一句。

 

夜雨声烦:不用急着回答,你可以慢慢想的哈。今天就聊到这了!我要去教吕泊远做人了!你明天记得收快递!

 

……有那么一个瞬间,周泽楷甚至是希望这快递姓东风的。

 

TBC

 
评论(35)
热度(247)
周黄❤ONLY
吃孙肖和邱卢。
努力码字中><
© 天机君 | Powered by LOFTER